苏芒宣布因家人健康辞任时尚集团总裁 5月8日正式离职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04 03:4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苏芒

苏芒辞职信

  时尚集团发布声明称苏芒因个人原因辞任总裁职务,全文如下:

  近日,时尚集团总裁苏芒女士因个人原因,向董事长刘江先生提出辞呈,希望即日起不再担任时尚集团各项职务。考虑到苏芒在集团成长与发展阶段做出的贡献,刘江董事长再三挽留,苏芒的离职日期确定为2018年5月8日。

  集团对苏芒多年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聘请其出任时尚集团顾问。同时祝福苏芒家人早日康复,并祝愿她未来有新的发展。

  为保证集团各项事务平稳过渡,过渡期间,由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代行总裁职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