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幂不雅视频是真的吗 杨幂被潜规则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3 23:15: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之前一段关于杨幂被迷奸的不雅视频一直在网络上发酵,舆论的矛头直指女主角杨幂。影片中女子虽然只有半侧脸,但跟杨幂本人十分的相似,不免让观众对杨幂不雅视频是真的吗产生

杨幂不雅视频是真的吗 杨幂被潜规则了吗

  杨幂一直以清新甜美的形象出现在公众的视野,2014年和演员刘恺威完婚,同年生下可爱的女儿“小糯米”,家庭生活幸福美满;如今却有香港媒体踢爆,一支疑似是她遭到电影公司高层迷奸的短片流出,且透过手机通讯软件疯传,影片中女子侧脸和娃娃音和杨幂本人非常相像,消息曝出后,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杨幂不雅视频是真的吗 杨幂被潜规则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