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南航陶荔芳照片简历 陶荔芳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3 17:52: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南航财务部门女经理陶荔芳涉事被查,据调查,陶荔芳和财务部总经理卢宏业是情人关系,两人均已被查,目前陶荔芳已被免职,卢宏业还在调查中。

 南航陶荔芳照片简历 陶荔芳资料介绍

  近日,南航财务部总经理卢宏业及财务部门女经理陶荔芳涉事被查,目前陶荔芳已被免职,卢宏业还在调查中。而卢宏业与陶荔芳之间的情人关系,在南航也早已是公开的秘密。曾被举报称卢宏业与其下属陶荔芳在3年时间里酒店开房共计410天,房费达36万元。随之,关于陶荔芳简历背景后台老公照片资料,以及南航陶荔芳跟卢宏业开房细节资料遭扒。

陶荔芳

  中文名 陶荔芳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职务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财务部门经理

  在不到三年时间,卢宏业把陶荔芳从临时工转为正式工,并提为南航股份公司财务部资产处的副经理。从临时工到年管18亿基建工程的央企副处级经理,陶荔芳成为中国升迁最快、央企最牛的副处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