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凯恩宣布永不和伍迪-艾伦合作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03 16:54: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迈克尔·凯恩

  据国外媒体报道,出演过《蝙蝠侠》系列的著名演员迈克尔·凯恩(Michael Caine)曾因为伍迪·艾伦(Woody Allen)的电影《汉娜姐妹》(Hannah and Her Sisters)获得奥斯卡,而他却在最近表示,自己将永不和艾伦合作。

  凯恩最近接受了英国《卫报》(The Guardian)的采访,对于最近席卷好莱坞的“Me Too”运动表达了支持,尤其提到了对养父伍迪·艾伦提出控诉的迪莲·法洛(Dylan Farrow)。

  今年1月,法洛首次接受了电视采访,讲述了1992年艾伦是如何猥亵了当时只有7岁的自己。法洛在采访中指出,任何和艾伦合作的演员都是他的同谋,共同促进了这个工业对性侵者的容忍和沉默。正是这番发言引起了凯恩的共鸣。

  凯恩对《卫报》说:“我简直太震惊了,我是慈善机构的支持者,强烈反对娈童犯。我不能对他用太强烈的言辞,因为我曾经如此喜爱艾伦,和他拍片的经历也非常愉快。我还是他和前妻米娅·法洛的介绍人。我不会说曾后悔和他合作——当时我对他的罪行不并知情。但是我可以说,未来都不会再和他合作。”

  艾伦的丑闻于去年发酵,随后许多同艾伦合作过的明星都立马表明了立场。提莫西·查拉梅(Timothée Chalamet)和蕾贝卡·霍尔(Rebecca Hall)把自己的所有片酬都捐给了反性骚扰的慈善组织。还有一些明星,如科林·费斯(Colin Firth),格蕾塔·葛韦格(Greta Gerwig)等,都曾表达过后悔和艾伦合作,并当众道歉,表示自己不会再参与艾伦的电影。

  艾伦则本人则否认了所有指控,认为是自己的前妻在诱导孩子,加深他们对父亲的仇恨。好莱坞也有一些人表达过对艾伦的支持,比如曾和艾伦合作过《安妮·霍尔》的黛安·基顿(Diane Keaton)就表示自己永远站在他一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