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喜港独遭网友抵制,王喜资料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3 16:39: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之前消息称香港演员王喜将参加《了不起的挑战》的录制引起不少人的关注,但随后便有网友爆料王喜是港独份子。因此在节目中关于王喜的画面均被剪切,没被减的也被打上了马赛克

 王喜港独遭网友抵制,王喜资料背景介绍

  日前,央视综艺《了不起的挑战》播出了最新一期的节目,在节目中王喜出现的画面被打上了马赛。在节目开播之前有网友举报香港演员王喜是港独,随后节目组表示将不会播出王喜出现的片段,因此在节目播出后网友们纷纷为节目组点赞。不过王喜真的是港独吗,想必有不少粉丝改要失望吧!好了话不多说一起来了解下王喜的资料背景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