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敏喜洪尚秀婚外情 正室跪求别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3 15:58: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国女艺人金敏喜当小三插足电影导演洪尚秀婚姻的新闻曝光后,本月初一则有关女艺人与电影导演的传闻再次吸引了人们的目光。

 金敏喜洪尚秀婚外情 正室跪求别曝光  韩国某媒体在月初发布的一篇新闻中,曾报道韩国电影界最近正流传一位一线女明星与著名电影导演的婚外恋传闻,并且还刊登了对这名导演妻子的采访。虽然这篇报道没有指出这名女演员和导演的名字,但是导演的妻子在接受采访时多次指称对方女演员为“小姐”,很容易就让人联想到最近热映的《小姐》女主演金敏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