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南航卢宏业简历资料与照片 卢宏业开房被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3 15:40: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而南航微博中提到的被证实立案侦查的南航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总会计师徐杰波,去年年底被调查之后恢复人身自由,但在一天内又再次被

  而南航微博中提到的被证实立案侦查的南航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总会计师徐杰波,去年年底被调查之后“恢复人身自由”,但在一天内又再次被带走调查。徐杰波曾在民航中南管理局财务处任职,在南航一直负责财务方面工作,在被立案侦查前还担任南航执行董事、副总经理以及总会计师,并兼任贵州航空有限公司、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等多个职务。

中国南航

  另外一名被证实立案侦查的周岳海,是南航内部负责服务等领域的副总经理,兼任南航嘉源(广州)航空用品有限公司、广州南联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和广州南航中免免税品有限公司的董事长。

  值得注意的是,周岳海在南航的职业轨迹与2013年因腐败窝案而被调查的南航营销委常务副主任秦国辉有诸多交集,两人都曾经在南航吉林分公司以及北方分公司担任主要领导职务。

  而据一位接近南航的知情人士透露,在公司内部也早有周岳海曾主政的贵州航空有限公司存在大量问题的传言。在2011年因受贿而被法办的南航前机务工程部总经理张和平也曾在贵州航空有限公司担任副总经理一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