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南航卢宏业简历资料与照片 卢宏业开房被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3 15:40: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一名南航内部人士向记者表示,中纪委第一巡视组于2014年11月27日进驻南航集团,南航属于第二批被调查的企业,此次调查力度很大,整个公司都被调查,

  一名南航内部人士向记者表示,中纪委第一巡视组于2014年11月27日进驻南航集团,南航属于第二批被调查的企业,此次调查力度很大,整个公司都被调查,称为高管谈话。目前很多高层都被调查中,此次调查的重点为以权谋私以及大的基建项目的贪污腐败。

卢宏业

  胡志群是此次反腐中被调查的南航高层之一,其所任职的南航建发成立于2003年9月,是由南航集团投资的法人独资有限责任公司,根据该公司官方网站介绍,其主要业务是“开展以盘活和开发集团内部闲置土地,以自有资金开发建设与航空运输主业相关的配套设施等业务。”

  南航建发所开发的项目主要用于满足南航集团内部生产、办公和职工居住需求。已开发的项目包括:广州南航明珠雅苑、长春南航世纪苑。正在开发的项目包括:库尔勒南航基地综合楼项目、长春南航雅苑项目、珠海南航区域总部项目、三亚南航区域总部项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