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南航卢宏业简历资料与照片 卢宏业开房被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3 15:40: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南航财务部总经理卢宏业和财务部门女经理陶荔芳涉事被查,据调查,两人的情人关系,在南航已是众所周知,现两人均已被查,目前陶荔芳已被免职,卢宏业还在调查中。

 南航卢宏业简历资料与照片 卢宏业开房被查

  拥有600架飞机的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下称南航),作为中国唯一一家同时运营A380和B787这两个庞然大物的航空公司而闻名,它的庞大规模还为自己拿下了亚洲第一机队的称号。现在,这家一直处于巨亏的航空公司陷入的巨大贪腐案件也让它成为中国航空公司腐败窝案最集中的发生地。

中国南航

  继2014年12月30日南航股份发布公告称南航副总经理陈港、运行总监提田晓东二人因涉嫌职务犯罪,已被立案侦查并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免除二人职务后。1月5日,南航官方微博称,解除南航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总会计师徐杰波和副总经理周岳海的职务,上述人员涉嫌职务犯罪也已被立案侦查。

  经界面新闻记者从南航内部证实,除了上述被立案侦查的人员之外,南航集团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志群和南航财务部总经理卢宏业及财务部门女经理陶荔芳也都涉事被查,目前陶荔芳已被免职,卢宏业还在调查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