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和Wing同居被传怀孕 真相是怎样的?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3 12:22: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关于黎明的绯闻可谓是传得沸沸扬扬,而最近也越演越烈,甚至传出了黎明女助手疑怀孕的消息。虽然不知是真是假,但是有人传就说明事情有苗头了,众所周知黎明近来与女助手的恋情也是颇为关注的,现在又传出女助手疑怀孕的消息则更加引起人的好奇心。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黎明自与乐基儿离婚后就一直处于单身的状态,而乐基儿则再婚嫁给了从事有机食物生意的男友Ian,可是51岁的天王黎明却一直没有找到那个心爱的人。不过最近关于黎明的恋爱对象却浮出了水面,这个人就是32岁唱片公司失婚女助手Wing了,现在很多消息都报道黎明的新欢疑似是Wing,到底真相是怎样的呢?

   黎明和Wing除了被传同居外,甚至Wing被指已经怀孕了,而且已经怀孕六个月了!有传自Wing得宠后,除了单位就是在黎明家,同事都不是每天可以见到她。据悉唱片公司的同事得知Wing传有喜后都大感惊讶,说没有想到两人发展这么快。可对于此事,黎明和Wing这两位当事人都一直未有回复,事情的真假性还待商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