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珊整容前后照片 杨子姗最美的一张图片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3 06:12: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当年致青春的时候,真的超级喜欢杨子珊的,觉得她是一个很有活气的姑娘,并且长得非常的好看可爱就是了,只是没想到现在的她居然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虽然也不算变化太大,但是颜值那是直降呀,看杨子珊整容前后照片。本来有着卧蚕的标志性,居然就这么的去掉了,不知道杨子珊妹子的内心是怎么想的。

要是小编来说的话,那就是非常的伤心了,杨子珊的卧蚕非常的好看,脸蛋是属于那种有肉的类型的,但是有肉并不影响美观,反而非常的好看,让人看着很有生命力的样子就是了。看她之前的几部电影,都依然还是以前那副乖巧灵动的样子,怎么新电影的宣传的时候,卧蚕没有了,脸蛋看起来也垮了很多。

感觉一下子就老了好几岁了,有的人表示卧蚕可能是因为修图的时候不小心给修掉了,但是小编想说还有脸上的细纹都没修掉呢,看的出来这是一张还没有后期的图片,不过也不能就此就说她去整容了,也有可能是因为近期比较忙,整个人就瘦了下来,所以才会这个样子,还是希望她能找回自己的状态吧。

杨子珊的演技也很不错,并且看她这几年混的也是风声水起的,如果好加利用,以后在圈内的发展也是很不错的。杨子珊当年可是相当被看好的,甚至说是赵薇第二,后来不管是什么角色,她都出演的非常的好,并且也在努力的接不同的角色,不断的锻炼自己,扩宽自己的戏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