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我不是明星査家雯个人资料微博 金庸侄孙女査家雯男友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3 01:22: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我不是明星》昨晚又迎来了第六季,而本季最后一位登场的是金庸侄孙女査家雯。那査家雯家庭背景如何呢?

 我不是明星査家雯个人资料微博 金庸侄孙女査家雯男友照片

  金庸侄孙女查查自弹自唱她创作的歌曲《旅人》 王菲女儿童童发歌获好评后,金庸的侄孙女査家雯也放出自弹自唱片段,瞬间走红!一曲原创歌曲《旅人》,道出了城市生活中过客的种种,我们都是旅人,我们都是过客 “樱桃帮” (2003组建 ),台湾女子摇滚乐队,成员由4名台湾辅仁大学女生组成,因主唱查查是著名武侠小说作家金庸的侄孙女而颇为引人注目。

我不是明星査家雯个人资料微博 金庸侄孙女査家雯男友照片

金庸侄孙女査家雯

  个人资料:

  姓名:査家雯

  生日:6月6日

  星座:双子座

  身高:158cm

  体重:43kg

  血型:O型

  所属地区:中国台湾

我不是明星査家雯个人资料微博 金庸侄孙女査家雯男友照片

金庸侄孙女査家雯

  微博昵称:查查LenaCha

  微博地址:http://www.weibo.com/p/1004061837987664

  偶像:谢霆锋、艾薇儿(艾薇儿·瑞摩娜·拉维妮,Avril Ramona Lavigne)

  学历:台湾辅仁大学 法语系

  个人简介: 偶尔会兼团内的键盘手滴。

  念法文系的,但流行歌都爱唱,要好听的才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