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烈如歌的感情归宿是谁?你是战队银雪还是玉自寒呢?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3 00:01: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烈火如歌正在热播中,这部电视剧已经要接近大结局了,在这部电视剧中观众跟网友最关心的就是烈如歌的感情归宿究竟会是谁?是战枫还是银雪,又或者是玉自寒呢?

如歌的初恋是战枫

如歌的初恋是战枫

  在剧中我们可以看到如歌的初恋是战枫,对于战枫如歌是从小到大的感情,两人之间有最美好的初恋,两人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但是因为暗月罗的操作让这对有情人没有了缘分,所以说最后如歌应该是不会跟战枫在一起的。

  说完战枫就是玉自寒了,在剧中玉自寒是如歌的师兄,在电视剧中我们可以看到烈如歌只要有事情的话就一定会找玉自寒商量,在电视剧中我们也看到了烈如歌被暗月罗下药,那么到底如歌跟玉自寒有没有远方呢?

玉自寒是如歌的师兄

玉自寒是如歌的师兄

  相信这样的问题是很多人心中好奇的!当然在这周的预告中我们也看到了如歌为了银雪拒接了玉自寒,所以说如歌跟玉自寒应该是没有在一起吧!

  除开如歌的这两个师兄我们可以知道在如歌的生命中银雪占了相当重要的位置,因为一直以来只要如歌有需要的时候银雪都在自己的身边陪伴着自己,我们可以发现如歌也开始对银雪有感觉。

银雪写婚书给烈如歌

银雪写婚书给烈如歌

  在最新的剧情中我们可以看到银雪写婚书给烈如歌,但是并没有写上日子,对于这样的婚书,银雪说等到暗河宫灭亡的时候就是自己娶她的时候。当然在后面烈如歌也有说等到暗河宫灭亡的时候就是自己嫁他的时间了。

  而且在玉自寒想烈如歌表白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如歌也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已经跟银雪相互许定终身了,所以说两人之间在一起的可能性应该更大一点,而且在预告中我们也可以看到烈如歌说自己喜欢的是银雪这个人,就选银雪写婚书的对象是另外的一个人也没有关系。

  那么看完这个之后你们认为烈如歌会跟谁在一起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