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罗志祥发文讲述香蕉新定义 网友:香蕉差点逼疯黄子韬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2 23:5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最新一期的这就是街舞中我们可以看到罗志祥队长在抢人的过程中都会留下自己带的香蕉,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样的香蕉让黄子韬要奔溃了,但是不得不说香蕉也给罗志祥带来了很大的好运,那么到底罗志祥对于香蕉的新定义是什么呢?又为什么说香蕉是给罗志祥带来了好运呢?

罗志祥对于香蕉的新定义

罗志祥对于香蕉的新定义

  在4月1日的时候队长罗志祥在微博上发文定义了香蕉的新定义,在罗志祥的微博中我们可以看到罗志祥对于香蕉的新定义是(相)識(交)心。对于这样的定义很多人看来似乎也是没有任何的矛盾的,因为还是可以解释的通的。

  那么对于这个香蕉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一个定义是因为在这就是街舞队长选人的时候,罗志祥都是呆着自己的香蕉去跟选手们进行沟通的,一旦选手收下了罗志祥的香蕉的话,那么就带着这个选手就是自己战队的了,但是这样的想法是罗志祥的想法,因为在罗志祥看来可能礼多人不怪吧!

这就是街舞

这就是街舞

  但是相当生气的是在节目中只要罗志祥有给过香蕉的选手,到最后的时候基本上都选了罗志祥战队的了,还记得刚开始的时候袋鼠吗?袋鼠也是在收完罗志祥的香蕉之后就选择了罗志祥,还把香蕉皮给了黄子韬。

还把香蕉皮给了黄子韬

还把香蕉皮给了黄子韬

  在后面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罗志祥每一次都会率先进入想要的选手里面,在交谈之后就会留下香蕉,很多被留下香蕉的选手就真的进了罗志祥战队,正是因为这样黄子韬对于罗志祥的香蕉就恨得有点深恶痛绝的感觉,因为每一次去的时候黄子韬都要拿着香蕉皮出来。

罗志祥的香蕉是失灵

罗志祥的香蕉是失灵

  当然在节目中我们也有看到罗志祥的香蕉是失灵的时候,那就是全能王韩宇的时候,很多人都以为韩宇是会选择自己,只有易烊千玺认为韩宇选自己的可能性不大,但是没有想到韩宇就是选择了易烊千玺,这也是罗志祥的香蕉第一次不灵的时候。但是不得不说罗志祥的香蕉在里面还起到了一定的效果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