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快乐大本营》下期预告 韩庚节目中狂撒狗粮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2 22:56: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下期《快乐大本营》春游狂欢季再度开启!韩庚、张丹峰、菅纫姿、徐正溪、胡冰卿、熊梓淇比拼雨季花样穿搭!不仅如此,韩庚还在节目上狂撒狗粮。

 韩庚节目中狂撒狗粮

韩庚节目中狂撒狗粮

  起因是张丹峰问了一个问题,近期和异性一起旅行过的请站出来。当时主持人们都大喊韩庚,韩庚也在节目中分享过年和卢靖姗一起旅游的经历。他说在过年的这一个月中,他和卢靖姗转了一大圈,把自己喜欢的极限运动都教了她一遍。和老师问韩庚说是不是这样的旅行希望一辈子,韩庚回答说,特别想,还说自己从来没有这么认真。虽然湖南卫视的剪辑确实很厉害,能把黑的说成白的,但是不得不说,韩庚和卢靖姗确实很甜。

  两人是在韩庚生日的时候公开恋情的。公开完恋情之后,韩庚还带着卢靖姗空降粉丝群,不仅安慰粉丝而且还贴心的送上了新年祝福。随后两人也是一直同框撒狗粮。

韩庚卢靖姗同框

韩庚卢靖姗同框

  两人一起滑雪,一起潜水,在韩庚录节目的时候卢靖姗也会探班。两人也是多次被拍到机场同框,最主要的是,韩庚过年还带着卢靖姗回老家,所以当时也有很多传闻说两人已经领证结婚了,但是都被否认了。在《这就是街舞》的发布会上,韩庚也表示,很享受目前的恋爱状态,结婚因为没那么早的。

韩庚卢靖姗公布恋情

韩庚卢靖姗公布恋情

  虽然韩庚这么说了,但是这几个月来的表现,证明韩庚还是很喜欢卢靖姗的,这么高调的秀恩爱可不是他的风格,既然大大方方的,估计内心也是抱着想结婚的心思。韩庚之前在出席活动的时候还表示自己想生个女儿和儿子,惹的旁边的卢靖姗笑的前俯后仰。不过不管怎么样,还是祝福这对情侣,希望能一直甜下去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