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晨韩庚暖心之作《爱我你敢吗》今日官宣 年轻未老终会重逢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02 22:45: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日3月12日《爱我你敢吗》官方正式宣传,我们的爱我你敢吗也在今日正式启动,就在今日一早小编打开微博一耍,哇哦,《爱我你敢吗》,一看主演韩庚、还有我们的王晓晨,没有错新剧来了。在今天9:30分的时候,官微写到“#爱我你敢吗# 暖心来袭。 恐婚青年陈炯@韩庚 ,阴影少女姜小汐@王晓晨 ,在我们年轻未老的时候,终会重逢。”并艾特了韩庚和王晓晨,我们等待晓晨只是时间的问题。他终于来了。

  在官方一经公开,韩庚工作室也随之转发了微博,相信这一切离我们又近了一步了,此次《爱我你敢吗》由韩庚与王晓晨开始一段现代社会的爱情婚姻观。

  在生活中,相爱是一门艺术,爱是两个人一起成长,跟“陈炯(韩庚)”一起了解现代社会的爱情婚姻观。在韩庚工作室也开始宣传后,粉丝也纷纷为这部戏而打call。

  粉丝以及网友:“演员韩庚,你好!期待您的精彩演绎,我们电视上见!”“期待韩庚首部都市情感电视剧,这个阵容不错,牛逼的导演和编剧期待!”“终于等来了官宣 期待王晓晨的姜小汐”、“期待美晨,期待江小汐”、“期待我美晨 ,也期待我美晨和韩庚的合作合作愉快。俩个都是好演员”“能不能靠谱点啊,至少有个官宣海报吧,还有到底是陈炯还是陈烔啊,你倒是说清楚啊”,看到网友以及粉丝的留言,大家看来对这个姜小汐和陈炯都是已经是滚瓜烂熟了,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据悉该剧讲述姜小汐与陈炯五年后重逢引发的一系列笑中带泪的暖心纠葛。爱情与婚姻是情感世界中的重要议题,《爱我你敢吗》将不同年龄阶层人物的情感故事放置于同一时空,但同时兼具自我人生价值实现和不同代观念的碰撞,带给观众的更有关于人生与成长的思考。

  从故事简介中我们看到了这又是一现代的走心电视剧,不过这一切今日也才开始宣传,要见面也还有一段的小时间,就请大家搬凳子等着吧。等候我们的王晓晨与韩庚这段爱情是如何上演的。对于韩庚与王晓晨这个角色你们喜欢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