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突袭叫鹿晗起床 鹿晗王嘉尔什么关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2 22:14: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一期节目播出后,王嘉尔和鹿晗之间的互动,让人不禁好奇,两人什么关系,怎么看着认识好久了。据悉,在《奔跑吧》中,王嘉尔鹿晗同框画面,十分得基情满满。而近日,两人还将再一次合作,当任街舞导师。从之前王嘉尔和鹿晗互动来看,两人关系特别得好。那么,两人之间有着怎样的相识过程呢?一起去看看吧!

   王嘉尔和鹿晗的关系开扒:两人都在韩国出道过,而且还是很火的男团成员。鹿晗曾以exo组合成员出道,王嘉尔则是以GOT7组合成员出道的。两个同为中国人在异地打拼,早早就私下认识了。王嘉尔也曾在节目上谈及鹿晗,称他是最聪明的人。从之后《奔跑吧》的节目来看,王嘉尔鹿晗的关系确实很好,两人互动的画面甚至被网友直呼基情满满!

   据了解,原本奔跑一直以鹿晗迪丽热巴为CP的,然而在王嘉尔来得那期,鹿晗迪丽热巴的互动寥寥无几。王嘉尔先是爬上鹿晗的床,之后再是鹿晗熊抱王嘉尔。期间,也有不少观众发现,鹿晗除了在游戏中放水王嘉尔外,还一直cue王嘉尔给他增加镜头。近日,两人还将一起合作参加一档街舞类节目,关系估计会越来越好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