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佳宁是谁的女儿 张佳宁爸爸妈妈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2 21:28: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佳宁与叶祖新的恋情曝光后,在网上引发一众网友祝福。而关于张佳宁的资料也遭到网友热搜。很多人对张佳宁感到很好奇,想问张佳宁是谁的女儿?

 张佳宁是谁的女儿 张佳宁爸爸妈妈揭秘

  张佳宁是谁?
  张佳宁(Karlina),1989年出生于吉林省辽源市,2009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9年因出演《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潘美丽一角,被观众熟知。
  后来又出演了《小姨多鹤》《蚁族的奋斗》《哎呀妈妈》《林师傅在首尔》《渗透》等热播剧,人气逐渐上升。
  2013年12月23日,张佳宁凭借《老爸的爱情》中的表演获得2013乐视盛典“年度电视剧卓越女演员”的称号。2014年在《青年医生》中饰演“艾小天”,受到众多观众的欢迎。
  随后又趁热打铁出演了《裸婚之后》《蜂鸟》《海上牧云记》《鸡毛飞上天》《轩辕剑之汉之云》《如懿传》等剧,其中《如懿传》还未上映已经成了2017年最受期待的电视剧之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