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上节目被羞辱 杨钰莹羞辱门全部过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2 21:00: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钰莹上节目被新人当众羞辱并占她便宜, 幸好被华少当场阻止。杨钰莹一直是人美歌甜的代表,47岁的她也被称为不老女神。已过中年,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应该已经结婚生子,但杨钰莹淡出娱乐圈的几年却并没有,据悉,杨钰莹现在还是和母亲一起住,在被卷入赖昌星事件后,杨钰莹也再没有传出绯闻。

杨钰莹淡出娱乐圈多时,突然的复出让许多人感到好奇,不过对于这位“玉女”的容貌大家还是赞不绝口。

杨钰莹的面貌并未发生太多变化,但是杨钰莹在演唱事业上所获得的成功以及其资历,却足以让其成为歌坛的前辈。

但是,复出的她也并不是一直顺利,曾有次上节目被新人连续挑衅好几次,最终只能愤然离场。

节目里,杨钰莹十分礼貌的与名叫吴双的选手握手,对方却冷不丁的说了一句:“我很小就喜欢你了,这么多年你还是这么年轻,请问是打针了吗?”这一句话让杨钰莹满脸尴尬,她当时马上回复:“没有,没有。”

小编觉得这名选手也是有些不礼貌了,就算质疑也没必要在节目里说出来;而且在医美已经不再是大家避谈事项的现在,哪怕杨钰莹真有打针,也没有什么不是吗?为何要拿打针没打针当噱头呢?

而之后又有位男选手不仅出口不逊,还企图一直往杨钰莹贴近,想要握手;一旁边的主持人华少都看不过眼了,直接在台上阻止了他。

谁知道他仍是没完没了的缠着杨钰莹不放,在合照环节不断的想占杨钰莹的便宜;甚至还说“你就把我当成毛宁吧!”这些话让杨钰莹当场红眼愤然离场。

也难怪这名男选手到现在也仍是默默无名,一个不尊重前辈的人,在娱乐圈又能走多远?

容颜不变,招牌笑容如同出道时一般甜美;歌声不变,二十多年空灵干净依旧。杨钰莹,这是永远一个被时光眷顾的名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