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娱乐圈乱象:派那么多替身 不背台词 1234567 真是可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2 20:33: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现在的明星,高额的演出费,弄得制作方都不敢得罪,导演也不敢声张,真不知道现在的娱乐圈是怎么了,想想以前的老头辈,那为了拍好一部戏那是多么的敬业,老戏骨李明启老师,为了演好容嬷嬷,自已甚至写了一份人物小传,演出空隙更是反复琢磨,这么敬业的精神还是值得现在的小鲜肉们好好学习的。

 娱乐圈乱象:派那么多替身 不背台词 1234567 真是可耻

  这样的老一辈的老演员也是太多了,像成龙大哥,演戏重来不用替身,自已摔断了骨头的次数都不记得了,香港的保险公司都不敢接他的保险,我真的不禁想问一句,如今的娱乐圈这是怎么了。现在的拍戏的条件也比以前要好的多,时代进步了,为何演员的素质却下降了呢(当然只是指部分人),作为一个演员最起马的背台词的时间都没有,有些演员竟然对戏也派助理去对戏,你真的这么忙吗?看到上面成龙大哥说的那番话,我敢肯定他说的那一位肯定是位“高龄大爷”,不想身体不会那么“虚”,大家觉得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数字小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