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和未婚夫合影一脸幸福的样子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2 16:04: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阿娇首晒与未婚夫合影

阿娇首晒与未婚夫合影,笑容甜蜜婚戒十分抢眼。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一组与阿娇和其男友的合影,照片中阿娇坐在男友身边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歪头看向镜头略显害羞,但笑容里透着甜蜜,尤其在一张与女性好友的照片中,阿娇双手捧脸十分俏皮,气色也很好,左手上亮眼的大钻戒十分吸睛。

阿娇首晒与未婚夫合影

阿娇的情路十分坎坷,多次被曝出恋情但最后都无疾而终。据悉,现任男友赖弘国比女方小4岁,是一名医生,因为外貌酷似演员王阳明和张孝全的合体,被称为“医界王阳明”。在今年2月初,阿娇接受了男友的求婚并对外公布了喜讯,获网友“男才女貌”的称赞,而“终于等到了对的人”的阿娇恩爱秀的愈发高调。

阿娇近来在节目《闺蜜睡房》中担任嘉宾,大谈和赖弘国的相识过程,透露原来赖弘国只知道有个团体叫Twins,但却不太知道阿娇确切长相。更说本来自己不想浪费时间在一段看似又会没结果的恋情上,可赖弘国最后还是靠着真诚打动芳心,让阿娇决定交往。阿娇还自曝赖弘国嘴很甜,会猛夸奖她,让她都受不了自嘲“要吐了!”

看到女神如今终于获得了幸福,之前为偶像的终身大事操碎了心的粉丝们也很欣慰,“看到阿娇笑的这么开心自己也很高兴”,“阿娇真美啊,祝他们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