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明霖李宏毅是什么关系 李宏毅家世显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2 15:03: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明霖和李宏毅其实是一对亲兄弟,李宏毅因为参加湖南卫视的《变形记》走红后出道,而李宏毅的哥哥就是李明霖,李明霖虽然长得不如弟弟李宏毅帅气,但是李明霖重在有才华,李明霖现在已经是一位人气不输弟弟的网红了哟!

 李明霖李宏毅是什么关系 李宏毅家世显赫

  李明霖李宏毅
  李明霖因为在网络上翻唱Bigbang的歌曲走红,尤其是那几首最经典的《if you》(衣服油)、《let's not fall in love》(吴记麻辣油)、《fantastic baby》(我烦死他了),这几首歌曲就是让李明霖打出知名度的歌曲。
  李明霖虽然搞怪,但是也算的上是事业有成了,因为李明霖不仅自己的事业发展的很好,而且李明霖的家庭背景也不一般哟!当初李宏毅在参加《变形记》的时候,就已经看出来李宏毅的家庭背景显赫了,据传,李宏毅和李明霖的父亲的身份不一般。
  据悉李弘毅父亲为北京某上市公司高管,年薪百万。其母亲也是政府机关实权领导。看来李明霖和李宏毅两兄弟是标准的高富帅了,不过上面关于李明霖和李宏毅父母的职业只是网传,但即使是这样,也能推断出李明霖的家境殷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