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PP租车王嘉明资料简历 王嘉明资产多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2 11:18: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PP租车王嘉明10日下午在清流资本·任意门系列之O2O沙龙-“共享经济移动互联网下一战场”上发表演讲,他分享了自己对共享经济的理解和关于汽车共享的计划。

 PP租车王嘉明资料简历 王嘉明资产多少?

  10日下午,清流资本·任意门系列之O2O沙龙-“共享经济移动互联网下一战场”在北京3W咖啡召开。PP租车王嘉明发表演讲,他表示:移动互联网加速了或者增强了信息的连接,使得物品的价值或者物品的有效利用也能得到有效的提高。

王嘉明

  王嘉明(PP租车创始人之一),创建亚洲的P2P租车平台PP租车三大创始人之一兼CMO,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2014年2月入选福布斯30岁以下创业者榜单。其团队曾在新加坡拿到过政府设立的 National Research Foundation 基金以及 Redot Venture 天使融资。

王嘉明

  中文名:王嘉明

  国  籍:中国

  主要成就:创建亚洲最大的P2P租车平台pp租车

  政治面貌:群众

  性  别:男

  学  历:大学

       手机号:132693523810

       微  信:jamiewang1

       微  博:王嘉明Jamie_PP租车

       邮  箱:wangjiaming@ppzuche.com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外大街48号1栋东方银座写字楼9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