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帮王珂还债后 王珂再次破产真的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2 11:08: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月5日下午,刘涛黄晓明一同前去时装周看秀的照片在网络上曝光,大图中的刘涛一身黑色西装“帅气十足”,之前知性完美的刘涛这样的装扮却丝毫没有违和感!

刘涛帮王珂还债4亿

外界对于刘涛的印象一直都是“完美”,不论是家庭还是工作,前一段时间与老公一同出演的真人秀让许多人喜欢不已,贤惠又知性的刘涛收获了众多网友的喜欢。刘涛帮王珂还债4亿

刘涛和王珂在节目中花式秀恩爱,两人互喂食品腻人一脸,真是满屏的狗粮疯狂的砸向观众呀!让人有点招架不住啊!不外说到这对伉俪,让人迷惑的是号称“京城四少”的王珂怎样会来录综艺节目呢?一同来剖析一下吧!

刘涛大家都很熟悉,是中国内地女演员,2007年与王珂在北京登记结婚,次年在北京举行婚礼,据说王珂为了这场婚礼斥资400万,而刘涛也在婚礼上宣布退出娱乐圈,作为给王珂的结婚礼物,究竟有多爱,才能放弃自己美好的前途呢?

刘涛帮王珂还债4亿

然而面对刘涛的众多影视作品,肯定会有人问:不是退出娱乐圈了吗?那现在是怎么回事呢?说到这里,忍不住心疼刘涛一把,当年嫁给王珂还以为刘涛能过上阔太太的生活,然而“京城四少”王珂在经历了08年的金融危机后欠下4亿巨债,大家都以为刘涛会离开他,然而并没有,一直陪伴着他!

那几年的刘涛过的很幸苦,为了还债,刘涛复出,不停的接戏,拍戏,王珂在经历这么大的打击后,精神不振,患上了抑郁,刘涛又要照顾丈夫,不过刘涛并没有怨言,幸苦了几年的刘涛终于还清了这笔巨款!

不过如果不是这件事,也许就没有现在的刘涛了,复出的她给观众带来了很多作品,近几年的《琅琊榜》、《芈月传》、等作品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还凭借《欢乐颂》这部剧中出色的表演获得第二届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观众喜爱的品质剧星!不得不说刘涛的能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刘涛帮王珂还债4亿

如今网上又传出王珂因投资失败再次欠下6000万,不知是真是假,让人又为刘涛捏一把汗,这王珂难不成是位败家达人?但是再大的家业也经不住他这样折腾啊!

这次刘涛也学聪明了,带着老公一起参加综艺节目,这样既能一起赚钱,而且还能防止老公再败家,刘涛这次终于做对了。不过如果传言是真的,看来刘涛又要苦一阵子了。最后还是希望王珂不要再坑自己的媳妇了,你们说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