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最强大脑李俊慧资料微博 李俊慧学校地址及超强记忆力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2 09:04: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强大脑》第二季11岁女孩李俊慧拥有超强的记忆力,三四百个单词只需要看两遍就熟记于心。李俊慧是哪一所学校的呢?

 最强大脑李俊慧资料微博 李俊慧学校地址及超强记忆力视频

  近日,随着江苏卫视的《最强大脑》栏目的火热进行,许多人为“最强大脑”惊叹不已的同时,更多地热衷于发现身边的“最强大脑”。这不,在大连市甘井子区华西小学就有这么一位“最强大脑”。她的名字叫做李俊慧,李俊慧同学有着超强的记忆力,她最快可以在2.68秒内记住52张打乱顺序的扑克牌,并准备参加8月份在天津举行的WMC(全世界脑力锦标赛的分赛)。

  惊人

  400多个单词的英文课文看两遍便滚瓜烂熟

  李俊慧今年11岁,就读于华西小学5年级,在同学眼中,她是个记忆大师,400多个单词的英语课文其他同学需要一天才能背完,而她只需要读一两遍就已经滚瓜烂熟了。在家中,李俊慧同学更是勤加练习。扑克牌就是天天陪她训练的朋友,妈妈是伴她前行的伙伴,记忆树潜能教育的陈建宇老师则是她的领路人。在陈老师的谆谆教导下,李俊慧同学已经能在最短2.68秒钟内记住52张打乱顺序的扑克牌,并逐一将打乱顺序的扑克牌说出。而最难的一次,她已经挑战过了14副扑克牌,这是常人所叹为观止的超能力。

最强大脑李俊慧资料微博 李俊慧学校地址及超强记忆力视频

李俊慧

  梦想

  准备参加《最强大脑》

  据李俊慧的妈妈说,自从她在1月份看到了江苏卫视的《最强大脑》,她就萌发了要让孩子参加挑战的强烈欲望。经过近三个月的训练,孩子妈妈自信满满地说:“李俊慧现在的水平,完全可以把《最强大脑》的扑克牌记忆冠军打败了。 ”第一季就已经有选手上《最强大脑》挑战过180秒记忆两副打乱顺序的扑克,可是失败了。在李俊慧妈妈和记忆学校陈老师的计划中,本打算让李俊慧先去《最强大脑》挑战3分钟记忆4副打乱顺序的扑克牌。“3分钟是保守的,李俊慧最快一次55秒钟就记下了4副打乱顺序的扑克牌。 ”李俊慧会参加今年8月份在天津举行的世界脑力锦标赛分赛区的选拔,所以参加《最强大脑》的挑战只能暂时搁置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