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优沙发瘫那部电视剧 葛优表情包之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2 07:58: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原本以为今年最流行的表情包一定是wuli滔滔,想不到半路杀出一个葛优瘫,直接成表情包之王。葛优表情包出处是哪?其实这是葛大爷在《我爱我家》的剧照。葛优表情包火的原因也是让人莫名其妙,下面就一起来回顾《我爱我家》葛优瘫的那个画面,八一八它火的原因。

葛优瘫出处

葛优瘫出处

  葛优瘫出处:

  最近,葛大爷在《我爱我家》中的表演片段,激起了全体网民的创作热情,经过段子手们的自由发挥,成了今年夏天最火热的表情包之一。

  事实上,该表情包出自1993年情景喜剧《我爱我家》第17、18集,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这段视频的原版。

葛优沙发废柴图

葛优沙发废柴图

  最早火起来的是这张沙发废柴图。

  这张图广泛流传以后,大家开始扒出处了。没错,就是 1993 年情景喜剧《我爱我家》第 17 、 18 集,讲的是葛优饰演的“二混子”季春生去家里蹭吃蹭喝的故事。随后神创作层出不穷,出现了各式各样的表情包。

  看来葛大爷表情包马上就要超越尔康表情包,成为新的表情包之王啦!

  话说一个人的真,就隐藏在他收藏的表情包里。那么,这组表情包这么火,是什么原因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