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龙个人资料 陈奕龙结婚了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2 07:26: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热播剧《春风十里,不如你》中,小白的扮演者陈奕龙结婚了吗?因为该角色,陈奕龙被广大观众所熟知,有关于他的一些情感方面的消息,也引起迷妹们的关注。近日有消息称,陈奕龙现已结婚了,而还有一个儿子,幸福的一家三口疑曝光。此外,陈奕龙的老婆还被传是圈外人。具体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在《春风十里,不如你》该剧里,陈奕龙饰演小白,与女主周冬雨有一段感情戏。其中,不少观众还调侃到影后,面对这位帅气的“追求者”,戏外会不会有心动的啊。就在有的网友想要组CP时,陈奕龙被曝已经结婚了,而且还是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不过,传闻归传闻,真实性还有待考查。因为网上对陈奕龙结婚消息,或者是其老婆身份照片都很少。

   翻看陈奕龙的个人资料发现,并未有显示其结婚的消息。反倒是,有网友发现陈奕龙和张艺兴之间似乎存在关系。原来,在2005年那会,陈奕龙和张艺兴一同参加过明星学院,期间陈奕龙获得了亚军,而张艺兴则获得了季军。在当年,张艺兴和陈奕龙人气都不相上下。而现今,虽然陈奕龙人气不及小鲜肉张艺兴,但也得到越来越多的支持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