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好歌曲杭盖乐队成员资料介绍 杭盖乐队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2 04:39: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胡日查 主唱/口弦 他出生在中国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的一个蒙古牧人家里,从小在牧区长大,非常喜爱歌唱,对蒙古长调歌尤为喜爱,曾在内蒙古

  胡日查

  主唱/口弦

  他出生在中国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的一个蒙古牧人家里,从小在牧区长大,非常喜爱歌唱,对蒙古长调歌尤为喜爱,曾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学习声乐专业,曾在呼和浩特市组建蒙古摇滚乐队达尔罕,他于2006年来到北京,之后成为伊立奇的好友,并与2007年加入杭盖乐队,成为杭盖乐队现场演出最有激情的歌手。

  蒙大

  鼓手/打击乐

  曾与多位知名音乐人合作,有着丰富的演出经验,如果说杭盖在现场是一驾马车,那他就是那赶车的人,用鼓槌敲击出的节奏,承载着旋律,一起驶向远方。最晚加入杭盖的乐手,

中国好歌曲杭盖乐队成员资料介绍 杭盖乐队照片曝光

杭盖乐队

  艾伦

  吉他/三弦

  出生在内蒙古呼伦贝尔的音乐世家,毕业于蒙古国国立文化艺术大学歌剧独唱演员专业,曾作为独唱演员在中央民族歌舞团任职,2011年加入杭盖乐队至今,成为杭盖乐队最具特色的乐手。

可能你还喜欢的:

  《中国好歌曲》罗中旭个人资料及同性激吻照曝光

  中国好歌曲刘雨潼个人资料及微博 刘雨潼女友照片曝光

  中国好歌曲那吾克热·玉素甫江个人资料及微博 那吾克热童年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