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冰冰康熙来了自曝倒追李晨,,耿直boy李晨被赞太诚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2 04:32: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康熙来了》播出了李晨范冰冰合体最新一期的节目,虽然之前在录制时就有不少的花絮透露出来了,但昨天播出后还是引起了大家的热议,不过李晨的答话真的是没有谁能更耿直

 范冰冰康熙来了自曝倒追李晨,,耿直boy李晨被赞太诚恳

  日前,《康熙来了》播出了范冰冰与男友李晨光临的内容。在节目中,范爷范冰冰自曝倒追李晨 ,并主动交换电话,“我是制作人啊,我有这个特权。”李晨则透露:“从恋爱开始到现在,没有吵过一次架。”被问及房事,耿直boy李晨真的很认真回答,这让范爷害羞到不行啊!

  主持人小S问到“最近一次房事是什么时候”,没想到一旁的李晨竟仔细的回忆“澳洲回来的第一天。”随后小S再度逼问“你手受伤了怎么做啊?” 李晨再度耿直的答道“可以把手反过来撑着。”叫一旁羞涩的范冰冰赶紧插话“其实你可以绕圈子的,不用这么认真回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