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爽面部整容假体疑似被取出 留下了后遗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2 01:18: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郑爽妹子的粉丝可以说是逆天的,几乎存在任何一个娱乐阵地上,并且有时候做出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行为。今天咱们要说说郑爽妹子整容这事儿,不过这不是小编编造的,这是郑爽妹子亲自证实的。

 郑爽面部整容假体疑似被取出 留下了后遗症

  萌萌哒的郑爽在整容后,颜值一路上升,直接升级为女神节奏。所以说啊,每个人都是潜力股,只是你可能还差一次整容。

 郑爽面部整容假体疑似被取出 留下了后遗症

  很早之前郑爽就已经承认了自己整容的这件事,对此网友大呼这很郑爽,很多人也是因为郑爽的直率不做作才喜欢上郑爽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整容郑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