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安再举报综艺老咖NONO是台独 NONO私下求和黄安被揭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2 01:15: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黄安又发力啦!继周子瑜被黄安举报后,紧接着黄安再举报了综艺老咖NONO是台独,据悉NONO还曾找黄安私下和解,但NONO没想到是黄安最后还是将其揭发了!

 黄安再举报综艺老咖NONO是台独 NONO私下求和黄安被揭发

  昨天上午,黄安在微博中再爆料了一位综艺大咖艺人NONO,黄安表示NONO力挺时代力量候选人黄国昌明显台独,黄安表示“NONO此举能否吸引选票不得而知,却把我吸引来了”,认为NONO“支持台独、大陆捞金、支持台独三部曲”的行为根本“两面三刀”,因此即便对方算是老友,“我仍要六亲不认举报他”,大骂老友要来大陆还支持台独“你有病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安NONO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