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安和台湾决裂了吗 台湾网友如何评价黄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1 23:15: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艺人黄安专注“打假”已经有一段时间,不少台星,港星被举报都与黄安有关。那么,身为台湾人的黄安和台湾决裂了吗?台湾网友又是如何评价黄安呢?跟小编来看看就知道啦!

 黄安和台湾决裂了吗 台湾网友如何评价黄安

  近日王喜,周子瑜,NOno接连被爆出支持“港独”、“台独”,而这都离不开专注“打假”黄安的举报。那么问题来了,随着黄安举报的艺人越来越多,不少网友开始担心黄安的现状,会不会受到报复等。尤其是黄安微博称“春节我将回台,我已交代后事”,黄安和台湾决裂了吗?台湾网友又是如何评价黄安的呢?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吧!

 黄安和台湾决裂了吗 台湾网友如何评价黄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