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姚贝娜父亲姚峰照片简历 姚贝娜父亲姚峰作品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1 22:16: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日下午歌手姚贝娜因病去世,其父亲著名作曲家、教育家姚峰遵循了姚贝娜生前的意愿,签下了捐献眼角膜的同意书,并捐给了两位年轻人,希望他们可以看得更远。

 姚贝娜父亲姚峰照片简历 姚贝娜父亲姚峰作品介绍

  姚贝娜是刘欢的爱徒,姚贝娜家庭背景也非同一般,1981年9月26日,姚贝娜出生在武汉市武昌区解放路,高中在武汉音乐学院附中就读,19岁就读中国音乐学院,毕业后做了一名文工团歌手,2009退伍。姚贝娜出身在音乐世家,姚贝娜父亲就是著名作曲家、教育家姚峰。

姚峰

  姚峰,男,1953年3月生于武汉,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广东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深圳市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武汉音乐学院客座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海南师范大学、深圳大学、广西艺术学院、湖北黄冈师范学院客座教授。

姚峰

  中文名:姚峰

  民  族:汉族

  出生地:中国武汉

  出生日期:1953年3月

  毕业院校:武汉音乐学院

  代表作品:《我生在1978》

  主要成就: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深圳音协主席

  职  业:作曲家

  身  份: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深圳音协主席,深圳市文联驻会副主席,文联党组成员、武汉音乐学院副教授

  爱  好:文学

  座右铭:阅读吧,娱人娱己!

  学  生:歌手姚贝娜、周笔畅

  女  儿:歌手姚贝娜

  1975年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声乐系并留校任教,先后担任声乐系副主任、院党委宣传部长、院报总编、硕士研究生导师。1994年被湖北省委、省政府批准为“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1998年调入深圳工作,1999年任深圳市群艺馆馆长。2001年任深圳市文化局机关党委委员、艺术处处长,同年被深圳市政府批准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