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被认为拥有“地表最美唇”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01 20:34: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斯嘉丽约翰逊

艾玛沃特森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

  据台湾媒体报道,根据国外研究,“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被认为拥有“地表最美唇”,让人最想亲。至于谁的唇最差强人意?竟是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

  保罗海德克鲁格博士(Paul Heidekrueger)在其发表于Cranio-Maxillo-Facial Surgery期刊中的文章指出,女人的上唇与下唇厚度相似,是比较理想的。艾玛沃特森的上唇就被认为太薄,看起来较不吸引人。另外足以媲美斯嘉丽的,是名模罗茜·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研究从35个国家,找来整形外科医师与一般民众各560名,让这些受试者看照片并选出最吸引他们的双唇。结果发现上唇与下唇厚度1比1,最受欢迎。如果无法到达此比例,下唇稍微丰厚一点,是第二名吸引人的条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