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男孩被父亲打后离家出走2年半,因鼻炎发作被好心人送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1 19:56: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出走 写作业不专心被父亲打 2013年7月31日晚上10点半,文先生发现儿子没有做完作业还吵着要看电视,一时生气就动手打了他两下,赌气说:如果你不做作

  出走

  写作业不专心被父亲打

  2013年7月31日晚上10点半,文先生发现儿子没有做完作业还吵着要看电视,一时生气就动手打了他两下,赌气说:如果你不做作业,你就自己走。

  没想到9岁的文雨哲真的自己开门,走了出去。

  “他走时一分钱都没带,一个人在外面饿着了、冻着了怎么办?”文雨哲的母亲赵女士每次提起儿子都泪流满面。

  她说,当天父子冲突时她正在洗澡,5分钟后追出门已经找不到儿子的身影了。他们在家附近找了一夜,于次日凌晨5点报警。

  警方的监控录像中,显示当年8月1日凌晨3点多,文雨哲独自一人行走在北京六里桥内环公交车站附近。视频中,他拄着拐杖,脸上带着伤。

  文先生说,平时儿子很乖,就是“学习不太好,爱玩,性格有点倔”,因此他在这方面对孩子比较严格。孩子出走后,他认识到自己对待儿子的方式不对,想对他说声对不起。在宝贝回家网站发布的寻亲声明最后,他说,孩子快回来吧,爸爸妈妈着急死了,爸爸不对,请你原谅爸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离家出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