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自爆有洁癖 杨幂黄子韬绯闻揭秘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1 19:46: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杨幂在为某品牌站台的时候,自爆自己在生活中有严重的洁癖,床头有一点点灰自己就会崩溃的。不过在外面工作的时候,杨幂不会这么挑,会将就工作环境的。不少网友看了杨幂透露生活中有洁癖的新闻,表示感同身受,自己在生活中也是一个洁癖控,容不得一丝丝的灰尘。

   杨幂拼命三郎的工作特性也表现出来了,为了工作竟然可以放弃自己的洁癖,难怪工作人员会那么喜欢她。像其她有洁癖的女明星,动不动就要用消毒水擦手把;用矿泉水做水池;床上的东西必须用自己带的;在片场只喝温开水等等,杨幂真的好伺候多了,难怪有那么多的剧组愿意和杨幂合作,在娱乐圈里发展,人品和情商还是很重要的。

   最近杨幂和黄子韬主演的谈判官,收视大火,在电视台与网络上创下了多个第一的记录。近几年来杨幂每次出演的电视剧都能够大火,除了杨幂的敬业,还不得不说杨幂选剧本的眼光真的很毒辣、精装,每次都能中。

   不过杨幂与黄子韬的绯闻满天飞,从电视剧拍摄期到真正的男子汉2,再到现在,两个人的关系扑朔迷离让人猜不透。娱乐圈里面结了婚的女明星,与合作的男主角传绯闻却不引起路人的怀疑,估计在娱乐圈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只能说杨幂的团队太了解网友的心理了。有这样一个给力的团队,相信杨幂未来的事业会更上一层楼的,支持大幂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