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老板杨幂无私付出 力捧迪丽热巴进一线 背后的故事谁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1 18:42: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现如今有很多明星当红之后,自己也开始做起来了老板。但一说到女明星老板谁做的好,那就不得不提我们的大幂幂了,她前两年成立的杨幂工作室真是更名为嘉行天下杨幂工作室。大明星做老板,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杨幂在前两年成立的杨幂工作室,正式更名为“嘉行天下杨幂”工作室。旗下新晋人气花旦有迪丽热巴、高伟光、张云龙、李溪芮等人。

 老板杨幂无私付出 力捧迪丽热巴进一线 背后的故事谁知?

  为什么说杨幂最热捧的对象就要属迪丽热巴?毕竟胖迪是杨幂工作室元老级别的艺人了,参演了《古剑奇谭》、《克拉恋人》、《麻辣变形计》,到《漂亮的李慧珍》等多部爆红代表电视作品,论颜值与演技可都不是盖的,特别是《克拉恋人》中,迪丽热巴的美貌和演技竟将女主角唐嫣给比下去了。

 老板杨幂无私付出 力捧迪丽热巴进一线 背后的故事谁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