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刘浩龙真实事件 刘浩龙否认与容祖儿分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1 17:18: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容祖儿最近被拍到一个人独自旅行,对此不少网友表示明明有男朋友还要自己一个人,感觉太凄惨。也因为这个原因,让外界质疑容祖儿与男友刘浩龙的感情是否出现了裂痕,否则一定是两个人一起旅行才对。不过刘浩龙否认与容祖儿分手,称自己在忙着演唱会,两个人各忙各的,是对彼此生活的尊重。

   虽然刘浩龙做出了解释,但是网友还是不太相信,如果男朋友真的在忙演唱会,女朋友肯定要留在他的身旁支持他,带朋友去看男朋友的演唱会才对。刘浩龙与容祖儿一直是男弱女强的,不知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容祖儿才对自己的这个男朋友不是那么重视。香港的明星情侣们,不是最喜欢在演唱会上互表爱意吗?

   不过或许是因为两个人年龄的原因,已经不是那种互相粘着彼此的阶段。可是对于容祖儿这个男朋友,不止粉丝不喜欢,网友也觉得刘浩龙配不上容祖儿。以容祖儿在娱乐圈的地位,怎么说也能找个高富帅、富二代之类的。而歌手出生的刘浩龙事业上不仅没有容祖儿的名气大,就连外形也长得不是很出众。

   容祖儿现在年龄也不小了,是时候考虑结婚了,但是也不能急功近利,还是要好好挑选一下。不过网友们也是瞎着急,也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又如无数的他应该知道什么样的男人才最适合自己。所以如果容祖儿真的和刘浩龙结婚的话,大家祝福就好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