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子萱怀孕是真的吗?网友吐槽:孩子他爹是陈赫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1 11:09: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自从陈赫离婚也张子萱在一起以后,网上的议论也是各有说辞。还不时的传出两人领证结婚等消息,但这些事情都没有得到证实过。今天早上某微博大V又爆料,张子萱已经怀孕了,瞬间

 张子萱怀孕是真的吗?网友吐槽:孩子他爹是陈赫吗

  继陈赫张子萱领证结婚的消息之后,今天又有网友爆料张子萱已经怀孕的消息,在消息曝光后网友们瞬间炸开锅了。而有消息称陈赫和张子萱迟迟不结婚是因为陈赫爸爸不接受张子萱,那么如果张子萱怀孕消息得到证实的话是不是说明两人婚事将近了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子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