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前女友廖碧儿被骂小三 男友是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1 09:54: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曾是华裔小姐冠军的廖碧儿在出席活动时主动认爱富二代男友卢启贤,廖碧儿曾是刘恺威前女友,据悉后来因拜金甩掉刘恺威搭上富豪,如今刘恺威前女友廖碧儿大方认爱引人关注,廖碧儿富二代男友卢启贤资料曝光,廖碧儿丰富情史遭起底,曾被贴上拜金、小三等标签。

   前段时间,廖碧儿因与富二代卢启贤一起现身芬兰旅游而被曝出恋情,然而近日,一袭低胸开衩红裙现身代言品牌活动的廖碧儿向媒体主动承认与富二代男友卢启贤的恋情,同时廖碧儿也自爆与富二代男友卢启贤相恋不满3月,目前感情稳定表示很开心。

   据了解,刘恺威前女友廖碧儿现任男友卢启贤是一名40岁并已有一女的离婚男士,卢启贤家底雄厚,虽然已离婚又有女儿,但是一直不缺乏女友,有消息曝出,在卢启贤与廖碧儿开始拍拖前已有一名女友,是一名有泰籍户口的女子名叫Nina,在廖碧儿与卢启贤被拍到时,其女友还给卢启贤过了40岁的生日。

   所以,廖碧儿被质疑从卢启贤女友Nina手中截胡当小三,但是在出席活动时,廖碧儿否认了这一说法,刘恺威前女友廖碧儿表示,认识富二代男友卢启贤时,他是单身的状态,因为觉得富二代男友卢启贤人很好很细心又喜欢动物,所以才开始恋情。此外廖碧儿还称男友卢启贤的女儿已见过,相处并没有问题。对于活动上戴着的戒指,廖碧儿表示是自己所买。

   作为华裔小姐冠军的廖碧儿貌似从不缺乏恋情,首先大家最开始注意的是廖碧儿与刘恺威的感情,据悉,刘恺威与廖碧儿在一起4年,不过如今廖碧儿已是刘恺威前女友,两人的分手,传闻是廖碧儿拜金与一富豪好上了。之后就是刘恺威前女友廖碧儿与陈豪6年的恋情,可惜的是,后来廖碧儿恋上富二代林忠豪,不过两人貌似没有发展,之后廖碧儿还被拍到与薛世恒、法国著名酒庄庄主Jean-Charles Cazes等人有暧昧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