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作家顾漫照片资料 顾漫的小说拍成电视剧有哪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1 05:46: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顾漫2005年以《何以笙箫默》一举成名,之后的《微微一笑很倾城》《杉杉来了》和《骄阳似我》也是相当的畅销,而其中何以,杉杉已被拍成电视剧并取得不凡的反响。

 作家顾漫照片资料 顾漫的小说拍成电视剧有哪些?

  顾漫,1981年10月生于江苏宜兴,晋江原创网的驻站作家,曾是《仙度瑞拉》杂志编辑,作品风格轻松浪漫,大多叙述都市爱情。

顾漫

  2005年以《何以笙箫默》一举成名,2010年凭借《微微一笑很倾城》获得第三届中国网络文学节最佳作者奖。2013年中国作家富豪榜2第44名。至2014年,已出版过《何以笙箫默》《微微一笑很倾城》《杉杉来吃》《骄阳似我上》四本畅销言情小说,其中由《杉杉来吃》改编成的电视剧一经播出广受好评,收视口碑双收。而《何以笙箫默》改编的同名电视剧近已在江苏、东方、安徽等卫视热播,取得不凡的反响。

顾漫

  中文名:顾漫

  外文名:guman

  别  名:乌龟、乌龟漫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出生地:江苏宜兴

  出生日期1981年10月21日

  职    业:作家,编辑

       微   博:http://weibo.com/guman (顾漫)

  毕业院校:南京审计学院

  主要成就:2010年获得第三届中国网络文学节最佳作者奖,2013年中国作家富豪榜1第44名

  代表作品:《何以笙箫默》、《微微一笑很倾城》、《杉杉来吃》、《骄阳似我(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