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雯雯凸点图片曝光 韩雯雯资料和背景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1 01:16: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女明星走红毯绝对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韩雯雯凸点一事便是在第21届金鸡百花奖上身着一身亮片晚礼服出场不小心露出了敏感部位引起的,但是可谓是抢的一时的风头。穿着大胆的她金日被曝出已经和朱孝天领结婚证了,不日将要大婚了!

韩雯雯凸点

韩雯雯凸点

  3月16日,有消息称F4成员朱孝天与女友韩雯雯已经领证结婚,目前消息已经得到了朱孝天方面的证实,朱孝天成为了继吴建豪、周渝民之后第三位结婚的F4成员,新娘韩雯雯也不是娱乐圈无名籍人士,曾出演了多部热播电视剧,虽然平时为人低调,但是关于她的负面新闻一直不少。

韩雯雯出席第21届金鸡百花奖

韩雯雯出席第21届金鸡百花奖

  韩雯雯出生于1982年,今年34岁,曾出演了《基情燃烧的岁月2》、《中国兄弟连》、《生死相依》等热播电视剧,2012年9月29日,韩雯雯出席了第21届金鸡百花奖,当时的她身着一身亮片晚礼服出场,不只是有意还是无意,不小心露出了敏感部位,当时她走红毯的照片在网络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

  韩雯雯被爆曾介入李健的婚姻

韩雯雯曾被爆和李健有染

韩雯雯曾被爆和李健有染

  李健因为去年参加湖南卫视的《我是歌手》迎来事业的巅峰,当时就有网友扒出李健和韩雯雯的关系不简单,网上甚至爆出了两人约会时的照片,但是后来大家才发现,这些照片都是两人在拍摄节目《超级马力》时的现场照,之前都没有什么反响,只是随着李健的意外爆红这些旧照遭到了有心人的利用。

  韩雯雯曾拍激情戏

韩雯雯拍激情戏

韩雯雯拍激情戏

  在电视剧《红七军》中韩雯雯和张晋领衔男女一号,他们不仅是战友,还是一对亲密的恋人,在剧中有很多亲密吻戏,这也是韩雯雯第一次演吻戏,而韩雯雯的床戏更是不少,最经典的还是在《激情燃烧的岁月二》中担任主角的大美女韩雯雯和潘粤明上演了一段激情床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