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第二季》常驻嘉宾新增彭昱畅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31 23:29: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这两年,满综艺大行其道,向往的生活,中餐厅凭借着舒缓的节目风格在网络上火爆一时,这坚定了湖南卫视开拍第二季的想法,日前,媒体报道,向往的生活第二季开拍在即,关于常驻嘉宾,这一季会出现变动。

  据悉,固定嘉宾:何炅、黄磊、刘宪华、彭昱畅、小H,网友纷纷感慨,新增的小鲜肉原来不是王俊凯啊。

  此前,湖南卫视的招商会上我们看到了这档节目赫然出现在列。第一季是以黄磊、何炅、大华刘宪华为主,其他明星来拜访为辅。

  但是,第二季的制作方案和主咖在PPT上出现,黄磊和何炅依旧是主咖,但是不见了刘宪华。

  节目组透露第一季的蘑菇屋将会搬新家,最重要的是有新鲜血液加入,还可能是个当红小鲜肉!

  不禁让人猜测,这位“当红”小鲜肉是谁?有网友猜测是魏大勋,魏大勋在第一季时担任过嘉宾,搞笑功力十足,若是他的话,应该是来负责搞笑的。

  还有网友认为的王嘉尔,毕竟和何老师合作了那么多次,这次若是加盟《向往的生活2》也不足为奇。

  但是猜测最多的还是王俊凯,因为黄磊说新成员勉强算得上是他的学生,这个提示就很明显了。

  黄磊是北京电影学院的老师,还带过海清、黄海波。王俊凯是北京电影学院大一新生,18岁生日会黄磊也专门送上祝福。

  两人因为电视剧《小别离》结缘,黄磊当时还力邀他出演自己执导的新电影。所以,很多人都默认小鲜肉是王俊凯。

  然而,最终答案揭晓,这个人原来是彭昱畅,彭昱畅,1994年10月25日出生于江西省新余市,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5年12月,彭昱畅在爱情古装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中饰演强公公,因出演这一角色迅速被大家所熟知。

  2017年,彭昱畅出演了《闪光少女》,电影《闪光少女》讲述了一场生猛搞笑又奇葩热血的“闪光少女”追梦逆袭之旅,彭昱畅饰演高中生李由,与伙伴们结成二次元乐队大战西洋乐队,为梦想和青春打上一场“硬仗”。

  彭昱畅充满张力和镜头表现力,实力演绎清新版“男闺蜜”形象,他在采访中坦言油渣是迄今为止和自己最像的一个角色,一个为了梦想努力前进的十七岁的少年。

  电影开拍前苦练大堂鼓,电影中的所有镜头都是由他亲自完成,这才有了我们看到的这么高完成度的作品。而他也凭借电影获得多方面认可。

  在去年年末,彭昱畅参加了《演员的诞生》让很多人更加了解这位新生代演员,从《解救吾先生》、《投名状》到《滚蛋吧肿瘤君》,彭昱畅用三场人物风格完全不同的表演给观众展示了他多样的面貌。

  作为90后年轻演员,他对角色的把握能力和塑造能力得到了导师和观众的高度认可,虽然本场遗憾止步12强,但众人对于他的表现都啧啧称赞。

  另外,彭昱畅还和同期飞行导师陶虹合作《末代皇后》,升级挑战更深更复杂的人物。这是彭昱畅首次挑战年代类型作品,他在片中饰演末代皇帝爱新觉罗溥仪,与婉容(陶虹饰演)合力完成一出题为“发疯的女人”的梦境。

 

  影片拍摄过程中陶虹老师亲自指导拍摄,彭昱畅认真学习,向老师虚心求教如何把控年龄感,努力完成青年溥仪与中年溥仪的角色转换,通过肢体及表情动作展现人物不同时期的心理变化,最终交出答卷。因为这个综艺,彭昱畅获得了更多的机会,不知道《向往的生活》会给他带来什么成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