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嫁给爱情!刘诗诗在家看着吴奇隆就能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1 23:19: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奇隆近日在北京拍摄新戏《别了,拉斯韦加斯》,老婆刘诗诗也在赶拍新戏《醉玲珑》,他经常探班成为戏外甜蜜花絮。而小两口结婚2年来感情甜蜜,却常常因为工作相隔两地,生子计划成为外界关注焦点。

 嫁给爱情!刘诗诗在家看着吴奇隆就能笑

  吴奇隆新戏开放探班,吸引大批媒体前来采访,他和《如果蜗牛有爱情》的王子文合作,一来一往斗嘴逗笑全场。而他利用空档喝水时,被问起“在家里会不会给刘诗诗说笑话”,自信回答“不会,我不用讲就一直在笑。”才刚讲完自己也笑出来,一句话轻松放闪,被大批网友狂赞“感觉女神嫁对人了!”

 嫁给爱情!刘诗诗在家看着吴奇隆就能笑

  吴奇隆和刘诗诗常互相探班,日前吴奇隆就被拍到在片场牵起老婆小手的模样,不管是和旁人交谈或是各自休息,牵紧紧的双手洋溢甜蜜氛围,而最近疯传吴奇隆探班次数增加。

 嫁给爱情!刘诗诗在家看着吴奇隆就能笑

  吴奇隆探班刘诗诗

  且有刘诗诗拍完此剧后会休息一年的说法出现,为怀孕传闻再添几分真实性,不过,也有粉丝提出质疑,表示刘诗诗现拍古装戏还有吊钢丝的动作,认为若真有喜,应不会拍武打戏。

 嫁给爱情!刘诗诗在家看着吴奇隆就能笑

  吴奇隆刘诗诗恩爱

  事实上,先前《醉玲珑》开放媒体探班时,刘诗诗被问到“造人”一事,就曾表示“等拍完再说,现在没有精力”。 虽然要再等等,但粉丝们都相当期待两人升格当爸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诗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