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两代武媚娘成了闺蜜!范冰冰潘迎紫互动超有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1 21:29: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两代“武媚娘”成了好闺蜜!潘迎紫晒出范冰冰送的草莓,并表示感谢。范冰冰转发此微博称潘迎紫为“娃娃姐”,还表示互相温暖,并送上亲亲的表情。

 两代武媚娘成了闺蜜!范冰冰潘迎紫互动超有爱

  据悉,范冰冰和潘迎紫近日正在一起拍摄电视剧《赢天下》,潘迎紫在剧中饰演雍容华贵的华阳太后一角。

 两代武媚娘成了闺蜜!范冰冰潘迎紫互动超有爱

  范冰冰早前播出的电视剧《武媚娘传奇》引发不少观众追捧,而潘迎紫昔日的《一代女皇》也是不少人的经典回忆,两人都在剧中演了女皇帝武则天。范冰冰曾表示,就是因为看了潘迎紫演的电视剧,自己才想当演员的。她也透露,能请动心中的偶像加盟《赢天下》很不容易,“邀请了三次,她才答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范冰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