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交响情人梦》千秋真一原型 是日本女指挥家西本智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1 15:40: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千秋真一的设定来自于她的经历!日本着名女指挥家西本智实,为《交响情人梦》中千秋王子的原型。

 《交响情人梦》千秋王子原型 是日本女指挥家西本智实

  日本着名女指挥家西本智实,为《交响情人梦》中千秋王子的原型!千秋真一的设定也来自于她的经历。千秋真一,桃丘音乐大学钢琴系学生,音乐天赋极高,是众学弟、学妹仰慕的对象,但是因为心理恐惧一直缠绕着他,所以他对任何人都不屑一顾,直到遇见野田妹,这个与众不同的女孩给他带来了不一样的生活。

《交响情人梦》千秋王子原型 是日本女指挥家西本智实

  西本智实Tomomi Nishimoto,

  大阪市人,1970年生。

  年幼学习古典芭蕾和钢琴。大阪音乐大学作曲科毕业后,留学俄罗斯国立圣彼德堡音乐院。师从Viktor Fedotov 和 Ilya Moussin。1998年,指挥京都交响乐团初次亮相。2002年起担任Bolshoi交响乐团(波修瓦交响乐团)首席指挥,至2007年,基本在俄罗斯活动。

  从2007年6月开始转到德国柏林发展。是日本当今比较出名的年轻的指挥家。 2007年获选为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全球青年领袖人物”。

  主要作品:

  2000.罗密欧与朱丽叶

  2002.柴可夫斯基 第六交响曲“悲怆”

  2002.天鹅湖/胡桃夹子

  2003.革命1812

  2003.波列罗/火鸟

  2006.柴可夫斯基未完成交响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