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之星杨乐个人资料及其女儿照片欣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1 15:33: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近,中国之星杨乐因他的歌曲和歌声都比较独特,已经超出了音乐的范围,升华到了某种境界,许多观众都想知道他的个人资料,那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杨乐吧!!

 中国之星杨乐个人资料及其女儿照片欣赏

  最近,由于为了“舍命”陪崔健,杨乐登上了《中国之星》的舞台,唱响了他那无人知晓的动听的歌,有如天籁之音的声音,俘获了很多观众的心,所以,观众很想知道有关于杨乐的个人资料,那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他的个人资料。

  杨乐 (口琴音乐家,《中国之星》节目选手)

  杨乐,1956年出生,中国口琴第一人,以口琴大师、长笛演奏家的身份闻名音乐圈。

  中文名   /杨乐

  国    籍  / 中国

  出生日期 /1956年

  职    业  / 口琴音乐家 、歌手

  毕业院校 /北京市艺术学校

  代表作品 / 《东方金曲》《音乐响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