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之星杨乐演唱的歌曲大盘点,杨乐“舍命”陪崔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1 14:27: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正如崔健在介绍杨乐时提到的,他与杨乐是多年的好友,去年年终他在工作室第一次听杨乐弹唱自己的作品,立即就被吸引了,追问之下却得知杨乐从来没

  正如崔健在介绍杨乐时提到的,他与杨乐是多年的好友,去年年终他在工作室第一次听杨乐弹唱自己的作品,立即就被吸引了,追问之下却得知杨乐从来没有公开过这些歌,“他说这种歌都是自言自语写出来的,跟这个世界没有关系。”虽然杨乐并不乐衷于推广自己的作品,但正是由于听到杨乐的歌,才让崔健萌生了接受这类电视节目邀请的想法,“那时我才想我有一部分的责任,我一定要把他推出来,他现在已经58岁了,这么好的作品再过个二、三十年可能就跟他一起入土为安了。”崔健认为如果杨乐的声音没有被这个世界听到,可能不是杨乐的遗憾,而是他的遗憾,是社会的遗憾,“所以我就连忽悠带拉带扯,说你必须参加这个节目。我和他说了这是个什么样的节目,结果他一拍大腿,说‘老崔我为你死一把’,他就这么来了。”下面小编附上一张,杨乐与崔健的合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