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之星杨乐演唱的歌曲大盘点,杨乐“舍命”陪崔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1 14:27: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隐藏的诗人杨乐在前两期节目中以他自言自语式的歌曲迷倒了不少观众,来到第三场,杨乐将唱一首写给自己女儿的歌。崔健透露他和子曰秋野在彩排现场

  “隐藏的诗人”杨乐在前两期节目中以他自言自语式的歌曲迷倒了不少观众,来到第三场,杨乐将唱一首写给自己女儿的歌。崔健透露他和子曰秋野在彩排现场听杨乐唱时,都认为这首歌已经超越了歌曲的范畴,“秋野说这完全不是一首歌,而是一种禅,一种哲学,是一个来自于‘生命的转换’的嘱咐,是父母给予儿女的教导。”下面小编要跟大家分享一首歌,名字和自己的混血女儿一样,叫《shana》。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