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雷贞芷微博照片曝光 辱骂陈赫遭炮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1 12:22: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因为陈赫离婚,有个叫雷贞芷的网友辱骂陈赫红了。陈赫秒回“对不起”,竟惹来陈赫死忠粉丝的疯狂炮轰。

 雷贞芷微博照片曝光 辱骂陈赫遭炮轰

  因为陈赫离婚,有个叫雷贞芷的网友辱骂陈赫红了。雷贞芷在陈赫发表的“我错了”博文下评论“真他妈的是个贱人,家庭都维护不了,算个屁男人!白支持你那么多年,滚粗!”而陈赫秒回“对不起”。竟惹来十几万陈赫死忠粉丝的疯狂攻击。最后,还把人家庭地址及被封博前发布的照片人肉出来。

雷贞芷微博照片曝光 辱骂陈赫遭炮轰


雷贞芷微博照片曝光 辱骂陈赫遭炮轰


雷贞芷微博照片曝光 辱骂陈赫遭炮轰

可能你还喜欢的:

  软柿子jampasg资料微博 要求陈赫退出跑男被攻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